肌膚外部保養4個步驟要做足

1、另外,面部清潔時幹燥皮膚宜應該選擇溫和保濕效果強的無泡沫型洗面奶,要注意T字部位的清潔。沐浴時應選用性質溫和的弱酸性沐浴液,盡量不要使用高堿性的沐浴產品。另外,清潔時還要注意水溫。秋天最好是用20℃溫水洗臉,而沐浴的時候水溫保持在40℃左右。過熱的水會帶走皮膚的天然油脂,皮膚變得幹燥。肌膚再生

2、補水是一年四季最重要的事情~如果皮膚缺水,除了會引起皮膚幹燥以外,還會導致毛孔粗大、皮膚敏感、色素斑形成等多種肌膚問題。保濕補水劑可使患者皮膚角質層充分利用吸收水分並在表皮可以形成膜狀物防止土壤水分丟失。皮膚清潔後,可使用爽膚水、柔膚水給皮膚補充水分。補水面膜建議每周使用1~2次。

3、面部護理在拍完柔膚水之後塗抹上天然溫和的舒敏保濕特護霜,鎖住水分使保濕更持久。當然身體也是要保濕的,在沐浴後,先輕拍幹水,在肌膚處於微濕的狀態時,擦上潤膚霜,這樣才能鎖住皮膚水分,保持皮膚的滋潤。皮膚特別幹燥和皸裂。建議使用更密封的軟膏。

4、防曬,不要以為過了夏天就不用防曬了,防曬是一年四季都不能缺少的步驟,尤其廣東地區秋冬季的紫外線仍然較強,紫外線可導致皮膚損傷、色斑形成及老化加速,因此,秋季依然要做好防曬,日常生活可選擇防曬指數15的產品,外出旅遊建議選擇防曬指數30的產品。

相關文章:

睡覺前怎么護理你的皮膚

肌膚保養,整體調理是關鍵

秋季天氣幹燥,保護你的皮膚是很重要的

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美容 Tagged